2013.2.15 文定暨歸寧@夢時代頤品

時間:2013.2.15
地點:夢時代頤品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這套是我最喜歡的敵視你style  ≧▽≦
顏色跟柳丁的領帶剛好有搭


這天一大~早就起來化妝
(中間戴面具過程略XD)


淘寶買的鞋,記得是58 rmb
中間還寫"百年好合",真是吉祥
紅色洋裝也是淘寶買的


戴完面具,準備出發,門口跟波羅姊來一張
這件事我自己在淘寶買的,一度被說像越南新娘
但本人不畏一切的就是想穿上他~


露香肩 很些西耶~
你看阿公跟姑姑都笑開了


硬要再看一張


來看看會場吧


這次訂婚,只請了8桌,走溫馨路線,來的都是至親 


我們選的主題是:幸福青鳥
整個會場的佈置都是踢福妮藍


全景先來一張


整體佈景很新很漂亮,不會有俗俗的感覺
重點是背景也是藍色的布幕,送客的時候可以在這邊拍照很美~
但是我覺得那個木門不利用一下有點太可惜
所以挑了一些照片
本人實在是太閒了(畢竟那陣子是寒假嘛~)
所以又花了好幾天剪了幾十個拍立得框框把他裝進去



妹妹s當天提早到會場幫我佈置
小夾子跟麻繩都是在光南一次搞定
 

桌上法頌送(ㄠ)的腳踏車像框
剛好跟背景的假車很搭


這裡本來有一個放相本的架子,我們還沒拍婚紗(本來也沒打算拍~挖鼻孔)
於是換成腳踏車相框,超級超級適合放魚眼照的!


收禮的桌子也是同色系佈置
簽名本雖然法頌有送,不過頤品的更好看,所以就用頤品的
還有角角的喜糖盤也是同一色系的唷~


菜單

桌上的喜糖籃也是同色系的唷~
只能說整體佈置很一致性,拍照出來也會相當好看


新娘房只有一種主題,沒得挑XD
這小鬼我化完妝他整個不認識我了
一直偷看又不敢靠近我
是有差這麼多嗎 喂~



可以求神人幫我把旁邊箱子PS掉嗎 XD


古人展示雙方財力(?)的六禮
全部都夢時代一次解決XD

儀式過程

先喝茶


再收紅包
 (笑這麼開是有事嗎?)

 看到紅包很多柳丁哥也笑很開(誤)


儀式結束 大合照
(喂~跳太快了吧)
有沒有看到椅子跟布幕,一樣是踢福妮藍唷~


加碼小籮莉兩隻

 
 第二套禮服
實在是認為沒必要換三套阿
但反正錢都花了,有一種不不換白不換的感覺


第二次進場,先跟大家敬個酒


從小看著長大的底迪們上台祝福


F4


最後一次進場
一直換造型累死我了
秉持著不換白不換,我累你也別想輕鬆的心態,我還是換了造型...



另外,會場的燈光都是柔和的色系,不會有俗俗的七彩轉球
所以不用怕拍出來的照片臉會一下藍、一下綠
或是很像在酒店喝花酒 XD
基本上拍出來的照片臉色都是正常的


敬酒中


中場小活動開始


這時候大家開始躁動



因為我們準備了~~終極刮~刮~~~樂~~~~~~~~~~~

投影片再度是很閒的新娘自己做的
整個走我最愛的LINE style(現場還有音效哦~)


刮刮卡網拍買,飯店前一天晚上再幫我貼在會場


 因為桌數少來的都是最親密的人,所以大家都很high
也不會有中奬上台的是你從來沒見過的遠遠遠遠~房親戚之類的尷尬狀況發生
這才是我理想中的婚禮啊~
甜蜜又溫馨大家都能參與其中,真心的祝福,不是只是包紅包去吃一頓而已


麥當勞叔叔也來刮刮樂

頒奬時間~
(忍不住搶麥克風這算是一種職業病嗎XD)


孕婦也中奬了!一定會帶來好運~


他就是整場婚禮的主持跟婚顧:唱唱
從下訂那天開始,他就一直約我討論細節
連我不斷騷擾他雜七雜八的(不)合裡要求他都盡力幫我完成
事前會讓你知道整個流程,哪個段落要怎麼走,播什麼歌都會事先討論好
婚禮當中不會有讓人傻眼的喬段出現(這很重要啊!)
有的主持人會自以為炒氣氛擅自鞏新人親一下抱一下
或是自己高歌一首愛情恰恰(哪招阿~大傻眼)
唱唱完全不會!(按個讚)
 整場婚禮會照著我們心中的意思走
畢竟這是人生大事,一定要在自己的掌握之中阿~(控制慾很強)


邱廷安中頭獎最後一個上台
瞧他興奮的勒


大奬是:新人限量合照拍立得一張 XDDDDD


真的是只有一張喔,拍完就沒底片了XD
劉旭桓一直在背景走來走去


送客!


最後 感謝臉一大早就來幫我拍照♥♥♥

結尾來張我跟小愛人的親密照吧♥


大家結婚見摟~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