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香港}吃喝嬉鬧-其實是敵視你心得文

洋人拍的我跟柳丁哥此行少少個位數合照之一XD
胡迪有看鏡頭耶~


=== DAY 1 ===
這次去香港午去午回,只有48小時可以停留
所以一切的行程都很旋風
先來看看飯店
上環的IBIS宜必思酒店,離中環搭TAXI只要旋風HKD 20 (起跳就是20)
網路上很多人寫圖文並茂的心得文
所以我意思意思放一張大家看看
(請自行忽略混亂的行李)
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雙人房飯店只附一組盥洗用品
要第二組還要自己去櫃台索取
感情甘五加賀?
 飯店付的牙膏,黑妹錯了嗎?QQ

簡單來說就是一間小而美的酒店
地板是木頭的,整個大加分
不是那種感覺會藏很多塵蟎的毛地毯
可以列為下次去再去住的酒店(可能是很久以後XD)

三點多下飛機,蹉跎一下到飯店已經五點多了
馬上準備出發去太平山頂
感受一下世界前三大夜景到底長怎麼樣
為此我還提早請香港的捧油幫我預約餐廳"靠窗"的位子
恩,身為台灣人,又在天龍國混過果然就是很有排隊經驗
所以知道要預約,到現場看到一堆人在排隊
然後我們直接走進去,套一句金曲獎熱門關鍵字,就是爽~啊
位子超級靠窗,根本就是球場第一排,夜景看得一清二楚
(柳丁哥表示:我需要一台5D + 一顆廣角鏡)
山頂有好幾家高(ㄏㄣˇ)級(ㄍㄨㄟˋ)的餐廳可以選
我們選了阿甘蝦餐廳
網路心得文都說那邊的蝦有多好吃,景觀有多棒
進去之後果然景觀一百分,但是餐點只有0分......(連圖都不想放)
明明就是一間蝦料理,可是蝦子卻完全不新鮮又沒彈性
我們兩個隔天都拉肚子了........
還花了我們HKD 500大洋又沒吃飽~(淚)
鄉民是都沒吃過好料是不是啊?
總之可以列為,在山下先吃飽,上去訂靠窗的位,但只要喝飲料就好的地方

因為我們上山趕預約時間,直接從飯店搭TAXI過去只要HKD 65
從山腳過去應該更便宜又舒適吧
後來下山體驗了一下纜車,窩的媽呀,整個快要垂直地面在跑,
旁邊的房子看起來好像快倒了一樣,噢~超刺激的
可是因為纜車門一開,中國大媽蜂擁而上,誰也不讓誰要上車
結果就是誰也擠不上,又渾身釋汗黏踢踢超噁心,所以也沒有拍照了(無奈)
纜車值得體驗啦~不過一回即可

 === DAY 2 ===
今天的行程是,期待已久的敵視你~~~(愛心)
 拿5D II的洋人幫我們拍的合照
洋人好友善喔~此行的合照都是洋人幫忙拍的
說了好多次我絕~對不要去香港敵視你,結果我還是來了
唉~你看看你~
(↓門票是胡迪)
而且我還認真準備哩!
哲哥小時後在日本敵視你買的小飛象耳朵
多麼時髦啊~都不會撞耳朵,可以得到很多路人注目唷~
路人都是米奇耳朵,好沒創意喔~
哲哥真是太有遠見了
(↓胡迪又出現在合照裡了)
觀光客都要跟敵視你列車拍一下
車廂裡都是26沒機會拍
大家一樣上網谷哥鄉民拍的哈
 遇到小飛象本尊了≧▽≦
(這張好有立體感!)
衣服、褲子跟鞋子顏色都有偷偷作搭配唷~
因為不能做劇烈活動,所以此行主要是以跟公仔合照為目標
首先遇到唐老鴉的死對頭,可愛死了的奇奇蒂蒂♥♥♥
 為什麼要放三張呢?這是有故事的

圖一、奇奇蒂蒂模仿我的象耳朵(公仔還會互動,好可愛唷)
 圖二、蒂蒂竟然齒笑我的耳朵!!!!!
(後來翠絲合照時也笑我,公仔裡住的人真是不友善啊)
 海苔眉真的好可愛唷~~~
柳丁哥不適合跟公仔合照,你比公仔大隻耶,太違和了!!
 這次的梗是不斷跟公仔自拍XDDD

大眼仔帽子破洞了
 柳丁再度比公仔巨大

 巴斯整個好有戲XDDD
 這兩個人尺寸根本一樣
(為什麼巴斯的臉可以這麼欠揍)

翠絲拍照很不認真耶,都不擺pose的
 他指使我擺大象鼻子結果他竟然沒擺pose!!!!!是不是極度不認真!!!!
裡面的人,你累了吧!!(還是薪水很少?)
 今年暑假最夯的怪獸大學也有一個臨時學院
但是排了一萬人,還要額外花HKD 40做一張不知所云的怪獸學生證
 還是在外面拍拍照就好
(指甲彩也有偷偷做搭配唷XD)
 求大神把右邊的宅男P掉~~~

除了跟公仔合照,還得看看遊行才覺得值回票價
 小飛象打頭陣來了~可愛~
柳丁覺得公主們很美拍了好多張哩
 公仔都會自己找鏡頭擺pose
 胡迪又來了~還停下來看鏡頭耶XD
不過你的臉繃得好不自然,是不是剛打完雷射啊XD
 為了跟小飛象本人合照,排了這個很和平的設施XD

另外,Andy的玩具世界當然不能錯過
好多放大版的玩具
Ohhhhhhhhhhhhhh~~~~~~~~
在玩具世界我不到3吋呢 ohhhhhhh~~~~~
 柳丁哥看起來總算沒有那麼大隻了
 這邊好colorful~我們這這嬉鬧了好久
 土豆你在看哪裡~~~
 這個ABC板子劉旭桓也有耶~
(我漂浮了!)
不過香港人不太會行銷,禮品部的東西我竟然一樣也沒買!!
記得小時後去日本敵視你
裡面都賣一些看似驚奇其實都是沒用東西
忍不住就會亂買好多
可是香港敵視你都只賣一些實用的東西
然後又賣很貴, 荷包整個守住了!
 敵視你真是充滿歡樂的地方,下次還要來~~~(下次去日本的吧!)

 === DAY 3 ===
標題是吃吃喝喝,我發現到現在都還沒放食物的照片耶XD
吃都來不及了~還照相啊
第三天是鎖定購物路線
一出飯店就遇到煞氣A polo先生!!!(花癡模式)
蘋果迷朝聖一下
中環IFC的apple store
 VIEW很好,可是整個大背光
又不好意思開閃光,因此合照就便成了醬
(蘋果根本也沒入鏡...)
 轉往新開的銅鑼湾apple store
樓上還有最夯的誠品唷~
這張有照到食物!!手上拿的是許劉山粒粒芒果爽!!!
(我漂浮了,看得出來嗎?)
 男人的地獄,女人的天堂
FOREVER 21
我竟然還在這買到了夢寐以求的衝浪防磨衣耶!(哪招?)
以及這件大點點連身褲
 銅鑼湾晃晃晃到了時代廣場
怪獸大學在這邊真的好夯
一整個廣場都是怪獸給大家拍照
大眼仔排隊的隊伍好長,只好以這種偷吃步的方式跟他合照
 蝸牛比較沒人氣
(湯唯跟妮可G嫚都有看鏡頭XD)
 另外,走到哪都要集點

結果我...........



..........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集到他了拉 T皿T~~~~~~~~~~~~


以悲劇結束本次的香港旋風行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