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德國自助] 蜜月day 1 =Frankfurt am Main= 法蘭克福午睡補時差

德國比台灣慢了7小時,當地時間早上六點多就到了
但有一股濃濃的睡意一直壓著我的眼皮
畢竟現在在台灣可是我的午睡時間啊~
 所以我們到飯店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午睡!


這次旅行有14天,所以必須先把時差養起來
以免後面兩個禮拜每天都日夜顛倒真的會很累
 已經進入冬天,高緯度的地方太陽四點多就下山

而這天的氣溫只有7度,本來還在覺得快冷死了
結果沒想到後面幾天竟然去了-7度的地方
算是真的體驗到了雪國風情
也挑戰了本人的極限
 恩,我必須慎重考慮到底該不該去北極看極光了XD

 路邊真的好乾淨,除了落葉完全看不到垃圾
一點也不誇張。
才待不到半天就明顯敢受到德國人的守法守秩序
 上圖最右邊的車道是腳踏車道
仔細觀察真的不會有轎車占用車道,騎士們都非常放心的在上面飆速
敦化南路大概跟這邊學的吧,但誰敢在那邊騎腳踏車啊
被撞真的只是遲早的事而已。
 
 我們今天唯一的行程就是這個車站:
出發前某日忽然看到有個臉書粉絲團分享
馬上展開人肉,決定排入此行必去的景點之一!
 滿好找的,從中央車站旁的飯店慢慢走路過來
大概只要15分,就在路邊拍拍走走,感受一下異國的空氣
經過法蘭克福大學不久就到了
柳丁哥太巨大了完全跟車站等比例
他拍起這種照片總是十分的怪異,多了一分喜感XD

我們在這邊玩了好久,旁邊剛好是公車站
一直有大學生下公車好害羞哈哈
 跑來跑去,結果就真的跌倒了 囧
 不管怎樣跑都沒有逃難感耶 QQ
這張稍微有像一點,中間還被洋人指導pose
想必是每天通勤都會看到一堆蠢蛋在這裡亂跑吧 哈哈
真的是不虛此行的行程!!五顆星推薦!
太陽快下山了,我是跟著太陽作息的生物
所以陽光沒了,就覺得該回家躺了
就算現在真的只有四點啊!!!
校園附近有一些賣熱食的商家,晚餐就一併在那邊解決了
  之後去逛了超市,接下來幾天也會不斷的逛超市逛超市
因為實在是太好逛了啊!!!
看圖說故事:
買東西的原則就是洋人買什麼,我就買什麼
右一、德版健康五蔬果(柳丁選的,不難喝,就波蜜果菜汁的感覺,中規中矩)
右二、甜菜汁
(在冰箱前猶豫很久,因為不想屈就於普通的果汁,
結果看好幾個洋人都拿了這個,於是我就很豪氣地跟著拿了,
喝起來甜甜的,有股生榨草味,
殊不知我喝完沒10分鐘就,吐,了。吐了!吐了!!吐了~~~
他的汁是紅色的,我蹲在馬桶旁邊整個像在吐血一樣,
吐完滿嘴都是鮮血牙齒縫都紅的,
柳丁哥毫不留情的在我背後笑到岔氣...
題外話,隔天早上排便,沒意外的也是紅通通的...........)
其他就自己看圖說故事,畢竟這天真的沒做什麼比吐血還要大的爆點了。

本日住宿:Bristol Hotel★★★★(含早餐)
房價:€255(匯率約40以下同)
評語:是我們此行住的最貴,我覺得C/P值最低的飯店了,當初有點太失策,
忘記法蘭克福一年365天都有展,所以一個多月前要訂,要馬就剩爛的,要馬就剩貴的。
優點是離中央車站很近,出來走10分鐘就到了,很方便。
而且,早餐很好吃!
不過因為接下來每天的早餐都很好吃,所以也不能算是加分的因素哈哈
附上早餐圖。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