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德國自助] 蜜月day 2 =Mainz= 捨科隆取麥茲,竟意外喝到史上最流淚洋人咖啡

一早享用完Bristol hotel的高級早餐,就前往車站取接下來7天的代步勁駒
取車過程頗順利,租車小姐還偷講了一下上海恐怖交通狀況的壞話 哈
但沒有我們預約的BMW116,所以小姐徵求我們同意後免費幫我們升等成316
哪可能不同意啊~(翻白眼)
在名車的世界租車真是超棒der~

 眼神好煞!好像在說:快來征服我!
那麼就決定是你了!pica~

 瞧瞧司機大人的臉多麼滿足啊~

 路邊都是這種''普通''的車XDD
在這到處都是1A2B,與其擔心租來的車被偷,不如擔心油門踩不夠大力吧,噗~
顯示為:只~開180km/hr

 過了這座橋,跨過萊茵河就到麥茲摟。
 
 萊茵河對面的矮房子,遠遠看上去好像童話故事現場
到處都是古今交融的建築,無論是古還今都不禁讓人讚歎洋人的建築工藝!
 可惜河岸太遠,配備又不夠高檔沒能拍出那種氛圍,就讓我自己活在童話故事裡吧~




 我好像都站在畫面右邊耶~


跟法蘭克福的強烈都市感不同,Mainz的街道讓人很relax
感覺上時間好像靜止一樣,大家都是慢步調的在生活
 所以我們也是毫無目的的慢活在城市中

恩,很適合騎腳踏車呢!



光照時間不長,天氣陰陰的,趁太陽出來戲弄鴿子
順便曬曬太陽看能不能暖一些
天氣實在太冷了,不然好想躺在草皮上打滾啊~

 來去尋找午餐吧!
 一來看不懂菜單,二來為了體驗洋人生活
把握唯一原則:洋人吃什麼,我就吃什麼

 結果就吃到超好吃超美味的德國香腸啦!!!
連那個薯條也好好吃,外酥內軟,咬下去還會流出馬鈴薯泥~
我吃到剩屑屑都捨不得分路邊的鴿子吃(超壞)
 
 德國也流行小鴨耶,不過是這邊特殊造型的小鴨
很多城市都能看到代表自己造型的鴨鴨哦~


 教堂整修中,所以轉往旁邊的巷弄繞繞。


 可愛的小蘿莉好像發現我在偷拍她了 XD



 吃飽逛足,喝咖啡摟~
這次洋人咖啡伙計館親自出國取材
來見見世面看看回去能不能替咖啡館帶來新的刺激XD


有人偷穿歐洲人外套喲~


 走進這家Dom Cafe大家有發現我身後的人都是銀髮族嗎?
讓我更堅信來這的人一定不是只是“來喝咖啡”,而是來“品味咖啡,享受生活”

 每個人點一杯咖啡,一份甜點,然後跟認識可能接近一甲子的老朋友分享最近的生活
拼湊著生活瑣事,然後因為一件小事笑的樂不可支,讓悠閒的午後變得更精彩
這正是洋人咖啡館想要的感覺啊啊啊~



 我很意外,這邊喝拿鐵都用吸管,
摩卡都會附上一抹甜甜的奶油。
我才驚覺我平常接觸的咖啡禮儀,都被侷限了
只知道來個濃縮,拉個花一杯就要賣你一、兩百塊,
而且店員態度通常很跩,好像他們煮的是多麼了不起的咖啡一樣。

我在這邊喝到了有感情的咖啡,感受到了咖啡對我的愛。

Mainz一直不是旅遊書上熱門的景點,
因為大家總是會先選擇去科隆看大教堂,
然後就因為不順路,捨棄了這邊,
但我喜歡這邊人與他們的慢靈魂,
也因為這杯咖啡,我下次還會再來。


本日住宿:City hotel Neubrunnenhof★★★(含早餐)
房價:€95
評語:房價跟昨天的比簡直是地獄爬上天堂哈哈
不過房間一樣舒適又乾淨,廁所還有個超~微型浴缸
不明白洋人的幽默。(覺得疑惑,哈。)






留言

  1. 外國人那麼大隻那浴缸估計只能當個泡腳桶吧!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你坐在裡面太可愛了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浴缸造型的洗腳桶 我親自進去當比例尺哈哈哈哈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