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德國自助] 蜜月day 4 =Nördlingen & Rothenburg= 進擊的巨人落入羅曼蒂克的真實世界—涅德林根、羅騰堡

 

有句話是這麼說的:
"當你真心想完成某個願望的時候,全世界都會盡全力幫你"
套用在這次的旅程再適合不過了。

 這次計畫蜜月行的時候,除了靠背包客棧廣大網友們無私的心得分享,
我還去借許多旅遊書來努力的肉搜,絕不能錯過任一個值得打卡的景點
 這天的旅程,完全就是老天爺聽到了我的願望,
讓我們在這次的行程裡面多了一天外卡進來的行程

某日在臉書(又是臉書)看到有人分享進擊的巨人場景設定地:Nördlingen涅德林根
雖然我沒看過這部動畫,但他前子實在是莫名的紅遍半邊天
鄉民如我,立刻決定排除萬難也要進城去打個卡!
(鄉民無誤,蓋章!)

城鎮小小的,據說是1500萬年前,隕石掉下來砸出的大洞,
後來人們才在這邊建立起了這座小小的城市,
路上洋人們看到我們,都雙手合十跟我們說:摳泥機挖~(???)
似乎是日本(老人)團都會來的景點歐~
 
要看到動畫中環形的場景,必須先爬上市中心的至高處
這塔似乎也有出現在動畫裡?

塔下就是當地的教堂,牆壁柱子看得到的,幾乎都是用大理石砌成的
屋頂有複雜但又對稱的結構,肯定都是隕石帶來的神祕力量!


上塔摟~

這塔,足足有70公尺高啊!!
 (顯示為已經到66.4m了.........)
當天氣溫只有3度,塔又非常的有年紀,裡面的樓梯僅能容一人通過,
而且木板又不時發出嘎吱嘎吱讓人不安的音效
完全就是靠著意志力上塔的啊!!

媽~我在這裡~(≧∀≦)ノ~ 

 總共爬了350階,風又大又冷腳又酸,
爬到塔頂的時候我的手凍到已經完全感受不出手裡還拿著什麼了
鼻子掉下來大概也不會發現吧?
打卡的代價好大啊~
問題是,我跟本沒看過進擊的巨人啊!!!''囧>

上塔得買門票,偏偏售票口設在塔頂
塔頂管理員說他每天就是上班爬上來,下班再爬下去
整人那!只能說管理巨人城鎮真是不好混~

 這雖然是一張普通的俯瞰照,但此時我手已經失溫失去觸覺,
關節行動障礙,冒著生命危險伸出去塔頂圍牆外拍的,
超怕一個沒拿好,手機就醬掉下去,
重申,打這個卡真的是代!價!好!大!

不過看到這麼經典的場景,也就不須此行拉~
等等,還得爬70公尺下塔呢。(暈)

 不~巨人別吃我 \("▔□▔)/

 如果沒上塔,廣場上也有一個城鎮的模型,可以給大家情境模擬,
你看,巴斯這不就來拯救城鎮了嗎!

 
 究~竟是巨人摧毀城鎮,還是巴斯能夠拯救人民的安全呢?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我是分隔線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就說今天是個外卡的行程,早上在巨人城打卡後,
下午前往另一個理論上不在計畫中的地點:Rothenburg
某日在翻旅遊書的時候,忽然在某頁小小圖裡撇過這個街角

然後,我就沒理由的愛上他了~~~(♡∀♡)
~Romantic but real!!~
旅遊手冊上是這麼說的。
既使不順路,也要特地去一趟感受一下羅曼蒂克的氣氛❤

羅騰堡是著名的耶誕村,顧名思義就是這邊會賣很多耶誕小物
去的時候又剛好接近耶誕,所以每間屋子外面都佈置的不鈴不鈴的~

看~是不是每個小東東都想帶回家呢?


到處都有賣胡桃鉗娃娃,從迷你size一直到真人大小都有,
我後來才知道那個嘴巴真的是拿來開胡桃前的啊啊啊!!
超震驚!!!
好想買一隻帶回家啊~~~~~~

相公~有事嗎?

誰說看彩色屋一定要去捷克呢?羅騰堡就有摟~

窗外有個吊籃,是要掛什麼東西下來嗎?

每間民宅主人都很用心在設計自己家呢~

屋子裡有甜點,準備喝洋人咖啡。
歐~多麼黯然消魂啊~
 是加了烈酒與可可味搭配的恰倒好處的摩卡,老闆推薦的歐。

 貌似甜滋滋的雪球,也是羅騰堡特產哦~


 瓷器做的彩色小屋,看起來也好可口~

最後來看看本日住宿吧!







本日住宿:Hotel-Gasthof Goldener Greifen(含早餐)
房價:€85
評語:今天住的旅館很特別喲,是有650年歷史的古堡!
古堡哦!古堡!!!!!!!!!! 
旅館就在經典的三岔路旁邊,地理位置超級好!
非常有歷史的屋子內部陳設一點也不老舊,很!溫!馨!
倒是走廊掛滿了古屋家族成員的黑白照,
配上陰陰的天氣,很有吸血鬼片的氣氛(抖~)
 房間鑰匙也很古堡風啊,打開門應該會有小矮人跑出來吧?
旅館員工的臉超超超超~極小


晚餐一併在古堡解決,貓頭鷹高達4.5星!!
大力推! 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