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德國自助] 蜜月 =Deutschland=The same! 跟著洋人買,德國必買購物清單

哎喲~說來真慚愧
一般主婦會買的WMF或是Fissler壓力鍋我都沒買
 倒是對庶民生活小雜物充滿著濃濃的興趣
如果是要大買特買的看這篇,恐怕要讓失望了
 這次去德國,吃了會魂牽夢縈的小熊軟糖是我列為必買物目標之一!
那麼,其他的東西都採隨緣的方式與他們見面了
在市區的晚上我們幾乎都會去逛德國超市
體驗德國人的日常
看到架子上一些德國人的日常,卻是台灣列為各種產品的頂級商品這件事
實在讓我非常著迷
跟著洋人購物也是挺有趣的

↓↓簡單瀏覽一下我買了些什麼↓↓
meßmer茶包  必買!
幾乎每間飯店都是但到這個牌子的茶包,要跟台灣的高山茶比,是沒那麼香醇
但很適合作為辦公室下午茶時間的小確幸(自以為洋人嗎?) 
超市也有其他大廠牌,總之把持一個原則
‘‘洋人買什麼,我就買什麼’’
絕對不會錯!

 LindtRitter巧克力 買!
 不只溶你口還會不小心溶你手!
根據研究大約45℃融化後做出來的巧克力,並保存在約20℃是巧克力最好吃的晶形
這不是英國研究,是真實的科學研究,也就是為什麼歐洲的巧克力吃起來溫潤好入喉
熱帶國家比較偏甜到會燒喉嚨一樣,這是先天的優勢啊~
說那麼多,好吃買就對啦~
發泡錠 買!
一樣不用多說,德國必買的經典產品,買就對摟!
但我比較沒有在熱衷喝這種像假汽水的東西,回來幾乎都送人了 哈
 正值耶誕節前夕,好多牌子都出了倒數巧克力
每個都好精緻,每個都好想買
可惜都是紙盒的,要是壓爛了一定會哭

只好萬中選一挑了Lindt的經典款帶回來
美妝用品的部分
除了台灣已經買的到的小柑橘護手霜系列之外
德國有還有許多自有品牌,例如妮維雅集團的bebe系列
因為在台灣用他們的乳液覺得不錯,在那邊看到bebe價格很親民
沒有想太多,就盲買了一堆,回來果然都沒讓我失望!
因為沒有預期心裡,用了之後反而有一種喜出望外的感受啊!
總之,德國的超市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美妝保養小物
在深信著德國品質,堅若磐石的信念之下(華碩啊你)
我都是看到什麼喜歡、價格OK就拿了
上圖中間黃色那條,是擦腳跟死皮的
害羞的說,本人腳跟死皮厚到可以赤腳在柏油路奔跑也無感那種
因此看到這條,沒想太多就拿了
回飯店洗完澡馬上使用,結果效果驚~為~天~人~
他並不是什麼乳液的東西,擦上去有一種整個腳跟被隔絕了的感覺
結果隔天,腳跟硬皮馬上像嬰兒的肌膚般柔軟
效果顯著啊!!!
然後隔天立刻再加碼買了大條的,打算努力跟死皮長期抗戰下去XDDD
 再來特別介紹這組在dm超市驚喜相見的刷具
一樣也是盲買戰利品之一
因為當時剛好想要一支粉底刷(左),當下看到試用品毛量超蜜柔軟不刺手
立刻放到籃子!順便再加碼了右邊這支蜜粉刷
不過第一次使用粉底刷,還沒抓到它的訣竅無從判斷好壞
純粹是當下試用感覺不錯就拿了!
記得一支都不到10€
不拿是不是對不起自己啊你說!!!


 最後,介紹兩間我最喜歡的超市
 強調擁有許多有機商品的dm超市,花茶,巧克力什麼的在這邊都能買到
令人驚豔的刷具就是這間超市的自有品牌
不用特地尋找,幾乎各大城市街上轉角注意一下都會有
去這邊逛逛絕對會買到不想回家~~~
 像全聯般存在的Müller,一樣也是到處都有的超市
尤其是慕尼黑中央車站地下一樓那間,裡面的riter巧克力0.85€應該是全德國最便宜的
絕對可以作為回國前最後採買,把行李箱剩餘空間塞爆的地方!
 還有買一些有的沒的沒打出來
總之也不用給自己太大的購物壓力
帶著隨遇而安心情去旅遊
隨性的看看各種商品,反而能得到更多的驚喜與收獲
挑選與抉擇的樂趣
這才是購物真正吸引人的原因摟~

唉呀!差點忘記這回去的最大目的是要幫洋人咖啡取材
差點忘了重點是咖啡豆!!
"""德國最大咖啡連鎖店"""":Tchibo

  這可是德國傳奇咖啡名牌啊!
 全歐洲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!
我總共是扛了三磅的豆子回來
簡直瘋了,還因為豆子太香行李箱被剪鎖orz
但每種口味都好有特色,好好喝噢~水準超標!
超級必買!!!!!
十顆星★★★★★★★★推薦!!!!!!!!!
以上!
祝大家順利塞爆(rimowa)行李箱XD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