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雄特產] 季節限定!大樹蔣爸爸玉荷包!(新增採果心得)

每年五月既定行程除了預購端午節粽子,最令我期待的就是大樹玉荷包了!(吞口水)


今年也不例外五月初就騷擾蔣同學,此人為我的田僑仔同學(誤)
蔣爸爸已經種了好多年的荔枝,自從大學吃過之後從此就成為大樹玉荷包的粉絲了~

據說種玉荷包需要紅土,而且要時常監測pH值還有各種條件,
加上他家的果園在丘陵山坡地上,海拔夠、排水好,每顆果樹都日照充足品質才能穩定。
另外,蔣爸爸的玉荷包是不打生長激素的,所以果肉是真的肥美扎實,
還有還有,蔣同學自己學化學的,所以他家的玉荷包都有通過
農藥零殘留測試
農藥零殘留測試
農藥零殘留測試
(很重要所以講三次!)
大家可以安心食用喔!!!
況且,大樹好山好水(好無聊)加上空氣清新,
用愛種的荔枝想不好吃都難吧!!(喂一~)

(真正的玉荷包果皮是像這樣青青的喔~)

(果實碩大~)

你瞧這飽滿的天庭(拍額頭)

(養分都給果肉了子超乾扁的)

以下是本人試吃的心得(你誰啊你)
今年玉荷包依然果實大、籽小、果肉扎實、甜度相當足夠唷~
一箱是五台斤包裝,蔣爸爸出貨前會用海綿噴水覆蓋,
一來可以保持鮮度,二來也可以降溫不怕運送過程過熟了
拿到就是剛好熟,可以直接放冰箱唷
不管要送禮、自用、討好婆婆(?) 還是孝順父母都相當適合~
今年我本人一口氣就訂購了七箱,小姑後來還追加兩箱XDD

好,說了這麼多,避免商業嫌疑,本人不做代購啦~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打給蔣爸爸訂購哦!
(玉荷包的英文竟然是直翻的,這有點幽默啊~)
==蔣爸爸玉荷包==
0918-515-206

大家再見,我要再去吃玉荷包了~(顯示為流鼻血)


2015.05.31

今天來去大樹採果!
我們今天的成果(得意)

因為山區有豪雨,所以蔣同學還幫大家準備雨衣(貼心)
不過太興奮了,大雨完全沒有澆熄我的興致
出發前往果園~


荔枝果實是不用套袋的,就這樣讓他在陽光下自然茁壯
下雨前的果實肉質緊偏酸甜,下雨後的果粒較大汁多肉甜

正在講解摘果的技巧~~~

哇你看~摘下來蒂頭超白超新鮮
於是乎我們就開始一邊摘、一邊吃了起來 

摘完出貨前還要剪枝、逐顆檢查、汰除劣果、最後再包裝
所以每一顆都是農民辛苦的結晶噢~~
大家不要浪費食物唷!!

一日農家體驗營真是太開心了!
(顯示為都市雞)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