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~4Y 讓我育兒路上更愜意的小幫手

分享下這個暑假出遊常用的幾個小幫手

首先是媽媽的私物:
【Tangle Teezer旅行攜帶梳】
💰購於好市多💰
火紅的英國貨,用了一陣子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~
小小一個放在包裡不佔空間,還有保護蓋不怕梳牙歪掉
外出款的牙比正常版的還要偏硬
刮了頭皮非常的舒爽
每晚都要用它來梳去一身的疲憊

La Fille 樂菲真皮手工鞋
100%台灣製,不便宜😭
為了省行李空間狠了心在最後一刻把布鞋從行李箱拿出來
感恩讚歎這個決定完全沒讓人後悔~
這次去沖繩全程穿涼鞋👡
好穿又舒適的涼鞋真的不多(因為我寬腳板orz)
重點是孕婦怕跌倒!!
但這雙橡膠大底的,止滑效果真的沒話說
在潮濕的玉泉洞裡面走起來也是行雲流水
更不用說大熱天的穿襪子+布鞋簡直細菌的溫床
涼鞋才是您最佳的好夥伴🙌
真皮的鞋真的很透氣
鞋底夠厚但軟硬適中,走了一天腳不太會酸
 唯一的缺點大概是腳背會被曬出鞋痕吧
不過我也沒在在意那個的~
好穿!真心推薦❤️


👦兒童的部分首先登場的是👏
【美美加幫手夾】
不小心從第一代的樂立扣就認識的品牌一路用到現在
每樣產品都是為了讓媽媽育兒更方便輕鬆而誕生
雙頭咬合設計,什麼都能夾
而且是100%台灣製的好物~~~
十分激推~
我常拿它把帽子跟衣服互夾,風大帽子不會被吹走
反正雙頭就是什麼都能夾
彷彿媽媽們多出來的一雙手~
自從認識了美美加
現在只要有人生小孩這就成了我伴手禮的首選🎁
官網還有其他實用好物大家就自行參考囉~
https://www.shop-meimeijia.com

 【mifold攜帶型迷你汽座】
肖想很久了~
這次出遊沒能租車的時候我都用它
有通過汽座安全測試的
畢竟(吞一下口水)
🙏生命的價值取決於你重視的程度🙏
出門在外還是不敢不用安全座椅
這產品主要目的是把安全帶的位置固定在小童脖子
緊急時才不會勒到,確保安全
(下圖肩膀紅色扣子)
 車上有三寶的時候,這個放在中間剛剛好
but~方便犧牲的就是舒適性
我想他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頭靠
不過帶上一個頸枕也是可以睏嘎並軌~

【大創39元工具箱】
實用度爆表🌟🌟🌟🌟🌟🌟
 小童每次出門都想帶一堆玩具
但最後全都會塞到我的包包真滴討厭
以前都規定他只能拿一樣或一隻手拿一個
但自從迷上了樂高,哪有可能出門帶那麼多小積木
直到發現了這個好物
從此之後他愛帶什麼就帶什麼
反正最多就是把這箱裝滿自己提唄~
真的不提放在我的包也比較沒那麼擾民
坐車想玩也不怕會灑得滿車都是
瞧瞧笑得有多得意~
 (這個是姑姑贊助的樂高原廠工具箱,高檔貨一枚)

最後就是🏆
【媽媽の愛心手繪道路圖】
廢紙箱簡直是媽媽的寶物
之前會用廢紙板自製了道路場景
配上樂高零件跟各種小車
除了可以享受親子一同手作的樂趣
小朋友還能在小世界裡專注半小時以上
最近更改良到三折式可放後揹包的A4版本
10分鐘就能完成,我簡直忍不住佩服我自己
一個超展開,馬上就是LEGO CITY的場景
簡直媽媽下午茶救星,男寶媽們都畫一張吧
保證不會後悔的(拍胸脯推薦)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