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後疫情時代]補償性出遊-台北兒童新樂園

又~是兒童新樂園
都沒梗了是不是?
是~~~


今天本來要去科教館
上網一查才知道閉館整修到7/14
因疫情影響,故宮兒童館也閉館到7/1
又是疫情!!我會氣死!!
太陽那麼大還不能去市內場館
天要亡我啊~~~
只好去新樂園曬太陽當一夜干了(泣)

配合防疫順時中
搭車前先去買個口罩
就來試試台北市最流行的口罩販賣機
結果賣個口罩請兩個高級公務員顧機台
8點上班17點就下班,端午連假還不販售
這種便利程度你跟我說是智慧城市?!
我也是笑笑🥰

出門前有先說好弟弟還太小不能同樂所以今天不挖沙
不然新樂園的沙坑太讚了一定會耗去半天
入園就直衝遊樂設施
本來的計劃是早上新樂園,下午天文館(有冷氣)
殊不知大哥整個在新樂園玩到無法自拔
十點多入園玩到快四點才離園(當天只開到五點)
因為疫情關係,抗疫英雄們可以50元一票玩到底
12歲以下的兒童也包含在上面的條件裡(why?)
(大哥的一日券手環戴一個多禮拜都還捨不得撕下來)

(身高不夠格只能搭選轉木馬的小弟)

大哥好不容易超過100公分,可以玩的設施有七項
馬上鼓勵他挑戰宇宙迴旋(感覺比較賺)
謹慎的哥當然看到會飛那麼高當然是一口拒絕我
想到大熱天搭了一小時的公車才到這邊
你如果只要給我坐摩天輪跟旋轉木馬
我真的會氣死啊~
好說歹說終於願意嘗試

💡理由是💡
既然園區規定100公分以上就可以玩,
表示他們可以保證讓100公分以上的小朋友安全不會飛出去
所以我覺得你可以先坐內圈試試看

沒想到謹慎哥竟然欣然同意了
我竟然說服謹慎哥了耶,感動~

(表情看得出來有點緊張又期待)

結果實在太好玩了
第二圈開始就說要挑戰外圈(wow~)
玩了一次還要一次再追加一次又一次
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
大概玩了快十次吧
就跟你說很好玩吧

另外一個玩一百次的是什麼勒?
就是這個星空小飛碟
超人說這是巴斯光年的飛船

按旁邊的按鈕飛船可以飛上去
超人也是樂歪了
(一開始還說不要玩)


園區幾乎沒有植栽,無論任何角度都是太陽直射
私覺得新樂園應該冬天來較適合
可憐的弟啥都不能玩熱到並軌
隨時呈現熱暈的狀態🤢
電扇都吹到沒電了~~~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