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後疫情時代]腦內出國-五星級飯店體驗營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被該死的武漢肺炎牽連
今年暑假無法去人多的地方
更別想要出國了

越得不到的東西越想要
導致兒子一直嚷嚷著
「媽媽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出國??我好想去住飯店喔~~」
這是哪門子的權貴煩惱啊超欠揍
難怪桃機要推出偽出國的行程
可以坐飛機還能買免稅看了我都想報名了~

就在吾兒嚷嚷了一陣子之後
他小姑姑似乎聽到了他的心聲
週末「剛好」要來高雄
而且「剛好」多訂了一間房間
兒子「剛好」可以去住飯店了
只能說有姑的孩子像個寶,有媽的孩子只能吵啊~
既然只能在島內旅遊
那就來一趟腦內出國吧~

入住的是高雄五星級的首選「漢來飯店」
以目前各種設計飯店百家爭鳴的年代 
漢來可能不是第一高級,但畢竟是高中時期常鬼混的地盤
青春年華都浪費在成功五福路上的歲月
帶著特殊情感入住是必須的!
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我也和這位老兄同樣期待住飯店了呢💖
(os:我好興奮啊啊啊啊啊)
說要住飯店馬上光速打包行李
後面背個包左右手再各拎一個玩具和救生衣
上學整理書包只是放個餐袋而已都沒那麼積極

check in完馬上上樓
電梯門打開是一個長長的走廊
這是維多利亞風格?
我們住的是37樓最邊間所以有兩面採光
大概是怕有屁孩會吵到其他五星住客
所以把我們流放邊間吧?
五星級飯店貼心の歧視小舉動
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37樓房間看出去的發財港

房間內的佈置走的是非常old school的風格
old雖old五星級的打掃可是一絲不苟
馬上出動民宿首媳魂幫大家檢查打掃細節

像這種百葉設計門絕對是環境死角
沒打掃好肯定是膨壁生灰
五星飯店就是不一樣,手指頭嚕過去一點灰塵都沒有
這個打掃水準給五星
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為了確認是真的乾淨換高樓層再嚕看看
好,我確認過了是真的很乾淨!
(澳洲來的客人94窩😉)
地板是地毯式的但踩起來完全不會有黏黏的感覺
這種毛毯最怕灰塵了
但檢查腳底也沒有一點屑屑
完全是清爽的感覺啊
小孩可以在地上打滾沒問題確認☑️

前腳剛進房服務人員後腳立刻送來浮誇的迎賓水果
還附上一張迎賓小卡
哎唷~怎麼好意思😳(撫臉)

 馬上穿上做作浴袍跟迎賓水過進行各種擺拍
 (拿葡萄)

 (不看鏡頭剝皮)

(吃葡萄)

 
(下一位謝謝)

擺拍完畢馬上換上泳裝前往泳池耍廢
蛤?你說為啥要花錢住飯店只去游泳池啊???
啊不然沒出國就在高雄難道你要我下樓逛百貨嗎?
逛心酸的嗎?
(突然之間暴怒)
(可愛的小弟第一次游泳)

(救生衣+泳圈讓大哥感到雙倍的安心)

 (大哥是弟寶,就算弟弟只想要把他泳鏡扯下來也不會生氣)

 (天氣好到會曬黑五個色號)

(來人啊~給我來一杯調酒,上面要插小洋傘的那種)

游完泳餓爆去美食街吃了「千房鐵板燒」
好吃大推,但強烈不推他的擺盤!!
不曉得為啥要把蝦腳擺成讓人害怕的生物💢💢💢
(you know who~)

吃飽飯買了啤酒泡麵回房間繼續耍廢
雖然說是腦內出國
但也要有出國的儀式感
對大哥來說出國的首要儀式感,就是
「晚上回房間吃泡麵🥤🍜」
喝飲料吃零食配泡麵就是頂級的耍廢行程
💕喜歡!
(不要問我為啥連續三篇網誌他都穿這套超人裝)

(我也想知道)

對我來說出國的儀式感第一招就是
必備免洗內褲😳😳😳
畢竟誰出國想要洗內褲呢是不是~
(我不會放免洗內褲的照片的)
(但其實我有拍)

吃飽喝足看個夜景
洗洗睡明天早起吃五星早餐

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隔天早餐在43樓海港餐廳用膳
平常訂不到位的海港入住飯店輕輕鬆鬆就能吃到了
難道這就是有錢人的樸實無華嗎🤔

畢竟是住房附的早餐,豐富度有差
正餐時間的螃蟹、干貝煲、哈根大斯那些珍稀食材都沒有
但也是吃得夠飽了😬 
 (大哥特愛這醃梅子,肉多又入味吃了快50顆,後來就換成醃蓮藕片了誰要吃)

吃完早餐打個飽嗝
回房間繼續耍廢一下準備退房囉
兒子說:「媽媽,你去躺在床上耍廢我幫你拍一張」
瞧~我是不是真的很廢~
(我有穿無袖上衣請勿做不當遐想謝謝)

退房前不忘打包備品
帶回家讓度假的感覺再延續幾天(香)
別怕人家說你貪,這是衛生用品
你不帶走飯店也是會丟掉的
愛護地球,聽首媳的話,帶走,好嗎?

法國進口的草本有機天然品牌
舶來品耶~
腦內出國的儀式感是不是又+1了呢

喜歡的話櫃檯有賣整組的喔

最近有買三送一活動
(送的一沒有早餐QQ)
(然後週六入住要+800 QQ)
跟我一樣想體驗腦內出國的人不要錯過了~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