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大評比] 零嘴團購界的霸王-垂坤食品

為了打這篇我吃了好多零食!!!


前陣子友人送我兩包垂坤的零嘴

我才知道她竟然是團購霸王 aka 網購天后
沒坐過辦公室當過OL的俗人在下
不曉得垂坤是何方神聖
第一次吃垂坤就被驚艷到了!!!

馬上谷歌他的旗艦店在國三苑裡交流道下100公尺
從台北回來的路上剛好會經過ㄟ(?
根本天時地利人和(?

所以上次返鄉就順便(?路過進去採買
過年到現在托該死的武漢肺炎的福
加上家中有嫩嬰在防疫期間幾乎沒啥出門
所以當天報復性的大爆買了952元
(2元是塑膠袋,海龜對不起🐢🙏)

現場大概有三百種品項(不誇張)
簡單記錄一下我買的東西
以下分享純屬個人喜好且充滿偏見
⚠️慎入⚠️

【鱈魚風味塔香切片】
顧名思義就是九層塔風味的鱈魚切片
不要妄想真的能吃到鱈魚
他都跟你說是「風味」了就真的只是「風味」~
不過這東西有夠邪惡的
加上我是九層塔的愛好者
會讓人一片接一片完全停不下來的!!
評分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(滿分就五顆)
少一顆因為吃多會胖 orz

【蝦餅】
上一次吃這一味,是大學了吧(遙望)
當時剛北漂的時候週末最常做的事
就是跟一群宿舍好友淡水線搭到底去淡水逛老街
阿給、魚丸、魚酥、蝦餅大概就是那時候認識的
歐~還有50元的超長冰淇淋🍦
土耳其冰淇淋我倒是一次也沒吃過因為不想被他耍

🔄回到正題🔄

與其認真評論裡面到底有沒有蝦味
不如說吃的是一種回味~
事過境遷人事已非
如今淡水線都不存在了呢(感嘆)
現在去台北搭捷運還得要拿起手機查app
看著地圖轉車才不會迷路
評分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少一星紀念我逝去的青春🐦
(很有事)

同場加映🎥【麻辣蝦餅】
本人不擅食辣物
不過這個辣不是那種鹹酥雞死鹹的辣
是有帶點椒麻香氣的辣
吃完舌頭會麻麻的
跟原味比起來確實比較香
建議搭配五十嵐無糖少冰青茶服用
評分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少一星因為我不吃辣

【梅粉葡萄乾】
這一味是兒子最愛
這包是幫他買的
鄉下俗的我竟然現在才知道
原來鹹葡萄乾上面是撒梅粉的!!!!!
太驚訝了!!!!!
一直都以為鹹葡萄乾吃起來鹹鹹的比較健康
原來並沒有!!!
不過吃零食有誰在在意健康呢?
鹹葡萄乾真的是太好吃了~
葡萄處理得很乾淨,不太會吃到小蒂頭
有些葡萄乾大雖大但是裡面沙沙的
還會吃到沒去乾淨蒂頭口感不佳
實在NG(打咩🙅🏻‍♀️)
這外包裝已經是夾鏈袋了
店家還是貼心的分裝小包裝在裡面
不會讓袋子裡面黏黏的
同時也可以制約小鬼限量使用
(媽媽在意の小事)
評分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少一星因為小包裝太小了,結果會一次吃兩包

【飛捲片】
這味我喜歡!!!
海味就是讚!!!
🦑🦑🦑
原本以為這種海鮮產品一定要買澎湖的才好吃
抱著嘗試的心情買來吃吃看
結果沒想到出乎我意料的唰嘴
小捲烤得夠乾,調味不會太重
吃得出小捲的甜味同時又完全不會腥
會忍不住一直吃、一直吃、一直吃!!
因為真的是太好吃了!
強烈建議可以試試看!!
不過海鮮的比較貴
這包好像要150大洋
(店內大部分零嘴50、100比較多)
不過鮮味值得!
評分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少一星因為吃多嘴巴會酸,想練咀嚼肌的人強推

【魷魚片】
另一款海味
🦑🦑🦑
這一包裡面有兩卷兩種熟度
一種烤得剛剛好,另一捲比較焦
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焦的那一卷
自由基什麼的我才不管呢,梅納反應後的焦甜味最棒了❤️
評分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少一星因為吃完手會黏黏的,忍不住想舔

【烤雞洋芋片】
這個兒子喜歡
脆度夠,有雞味
吃起來像這個~

評分:⭐️⭐️⭐️
少兩星純粹個人不喜愛

【海苔洋芋片】
這款純素的喔!
🥬素食可食🥬
不曉得素的油炸油跟葷的是不是不同
洋芋片基底風味跟烤雞是不大一樣的
本體不會太鹹,有淡淡的海苔香氣
一次會吃很多!
建議搭配水果啤酒享用🍺
評分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少一星因為素食的吃了沒有比較瘦 orz



狂吃了一個多月的零食
兒子某天忽然對著我驚呼:

「媽媽!你怎麼生完小北鼻了肚子還那麼大!」

😱😱😱

為了健康(
本人在此宣佈,即刻退出美食評論界!

🚫🚫🚫

但我是不會退出飲料界的~~~~~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