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父親節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 帶爸爸郊遊去

父親節不曉得要去哪玩
我們又跑去壯闊台灣了⛰️
首圖跟這張都是哥哥拍的喔



來去霧台晃一晃
前幾次都只有在神山愛玉附近吃東西
好像有點文化底蘊不足
這次決定要去神山瀑布走一走
在那之前還是要先填飽肚子(沒深度)

來去找網路無招牌名店「紅蝦花之家」
因為怕客滿又沒訂位所以一上山就殺過去🔥

位置十分隱密,在石板巷的巷弄的巷弄裡面
不過不要緊的,九份人沒在怕路難找的
繞了一下終於還是找到了
結果當天預約全滿,現場只提供飲料跟小米布丁
還要在11點以前退席(哭)
沒預約吃不到所以我們就真的沒吃到了 orz

不過店內環境倒是舒服
店址在山邊有提供望遠鏡供人欣賞窗外美景

(先生你好像看錯方向了)


(人稱高雄小超人不要問我為什麼他又穿這件)

(窗外可遠眺雲的故鄉)

(小米布丁爽口不甜膩)
(玫瑰蜂蜜檸檬,九如的玫瑰和自產的檸檬淡淡的是戀愛的滋味)

(我點了小米mojito酒味偏淡比較像檸檬薄荷飲,一大早微醺微醺就好)

只喝飲料完全沒有飽足感
再來去吃愛玉跟小米甜甜圈

(吃完愛玉就當場出貨的小弟💩)

(小米甜甜圈口感Q彈,Mister Donut完全不能比)

吃完甜食買了烤山豬跟黑豬香腸
準備前往神山瀑布行軍
(我不明白魯凱族人的店為啥寫著漢化台語???)

馬上吃了閉門羹。
瀑布口立了🚫禁止進入🚫的告示牌
問了路過的居民說三個月前下過雨有人在瀑布邊「那個」
所以關起來整修不能進去的
喔喔喔~原來是那個那個🤫
還是不要玩命,提早收工下山好了
殊不知下山走台24經過32.5K看到一處小瀑布
立刻下車玩水~
💡溫馨提醒:下山的話是在左手邊方向喔
(布篤蘭橋,我強烈懷疑命名者是故意的)

下水後大哥馬上搬石頭開挖
去沙坑挖水道,到溪邊就築攔沙壩
試圖以人定勝天方式改變自然生態者
莫非是水利系男子?
水質特優水黽蜻蜓到處飛
(鋅:這是什麼?)
(鋅:我抓來吃吃看)
(蜻蜓:我是誰?我在哪裡?😰💦)

(山泉水好冰涼小弟也感到舒服)


泡泡腳、搬石頭蓋水壩嘻嘻哈哈也玩了一個多小時
兩小吃完點心上車秒睡

回程去長治買冰
還遇到elephant多錢剛被收押禁見的蘇爸爸
給大家88節的祝福

🍦「玉米三巷」− 天然手作冰淇淋🍦
跟著導航走越開越荒涼不要緊張
因為店就真的就開在田😰
(店門口有大片人工草皮給小孩奔跑)
(或是席地而坐)

水果風味是他家的強項
口味視當季盛產的水果而定
(上回吃的草莓口味)

這次點了土芒果、桑椹優格、檸檬梅、鳳梨清冰
四球冰裝在半顆鳳梨甕裡有夠奢華
搭配果肉一起吃絕美好滋味😋
哈根達斯根本可以退下了
(再次得罪國際大牌)
(店內佈置適合拍網美照,網媽也加減看)

(達克瓦茲,內餡是屏東可可冰淇淋)

(鋅弟吃星星)

玩了一天累歪
隔天馬上訂下漢來鐵板燒犒賞爸爸唷❤️

結論:
出遊比上班累;郊遊像在下部隊
但是下次還是會去!
(斯德哥爾摩症發作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