🔧🔨 IKEA打工記🔧🔨


 IKEA我都唸IKEA👍

疫情期間在IKEA打混了一陣子

以下是打工仔組裝心得報告

分享給跟我一樣想把客廳變成咖啡廳

餐廳弄得不正經的同溫層

首先是大件貨-8人大餐桌

組裝難度七顆星🌟🌟🌟🌟🌟🌟🌟🌟

想當自己家天天辦桌,而我其實只會洗菜


他真的夭壽大,有230公分那麼巨

所以需要多名壯漢(如圖)一起施工

上完自己抹蠟
博士手作臘,如各位有興趣可去問古老師
事實上後來去問正牌店員說上面已經打過臘了
博士聰明反被聰明誤。


椅凳
難度兩顆星🌟🌟
小朋友自己都能完成
打算拿來當穿鞋椅,下面附格子還能放襪子
穿襪👉穿鞋👉出門一氣呵成

就是六角板手轉啊轉啊🔧 🔧 🔧 
當關節復健
轉到手酸差不多就組好了


一人坐一張才不會打架
而且,買兩張就會有兩支六角板手打架率再次大減
家庭和諧全靠他
而且!!重點!!兩張小的比一張大的還便宜100塊
(總長不變喔)
這個素顏的真的要上臘




一桌四椅
組裝難度🌟🌟🌟
顧名思義就是
一張桌子
四張椅子
CP值爆表
價格敏感型消費者的最愛👍




中島
組裝難度🌟🌟🌟🌟
第四顆星是給那個無敵重的桌面
黑色以下的櫃體我跟兩個小工人一個小時內搞定
最後博士跟我合力抬上桌面上鎖即完工
實在找不到信任的木工幫我做吧台
只好這個大中島湊合著用
各位大神有認識好木工拜託私me~




層架
組裝難度🌟🌟🌟
最難的是上牆的時候會調水平調到崩潰
吧檯旁邊必須配一個吧檯架
放一些咖啡豆手沖壺裝B自拍用
(請不用送我星巴克杯子謝謝)





小餐桌
組裝難度🌟
基本上只要把四隻腳鎖上去就可以了
2歲小朋友都可以辦到你還有什麼藉口不自己裝
實在是不曉得為什麼每個空間都需要一張桌子
大概是要拿來堆更多的雜物吧




餐邊櫃
組裝難度🌟🌟🌟🌟🌟
學名是啥我忘了但我是打算拿來當餐邊櫃
有很多鐵件
上面洞洞有大有小很複雜
一個不小心就要退回很多步
我跟兩個小工人拆裝好幾次才終於完成
(耐心已用罄)




椅凳
組裝難度❌
把四隻腳鎖上還要我教你?
坐一大兩小沒問題
長度差不多那麼長👇
質感跟重量都超好
坐在上面玩SWITCH真是VERY HAPPY




組裝難度🌟🌟
小朋友沒睡眠障礙
選最俗的2999解決
裝到這邊已經對IKEA的組裝邏輯駕輕就熟了
換算工資還比床架高
👦:我的床是我自己裝的喔
小朋友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





💡溫暖的家需要一盞有溫度的燈💡

LED燈
組裝難度❓❓❓
需要先跟古老師學習啥是火線啥是水線才知道怎麼裝不會被電到
要買主燈(沒買到)
(卻)意外發現的好東西
只要$219
偏黃光可拿來作玄關或梯間小夜燈
後來又在特價品區看到一個全新的只要149(買了)



持續更新中

應該吧~




留言